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借開「牛王」囂張拉轉 白目哥挨罰勾警求情

警方攔下開號稱「牛王」的藍寶堅尼超跑,並開出6000元噪音罰單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警方攔下開號稱「牛王」的藍寶堅尼超跑,並開出6000元噪音罰單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15/11/02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錢太多嗎?台北市警方昨凌晨在信義區夜店臨檢,25歲王姓男子開著2千餘萬元、號稱「牛王」的藍寶堅尼超跑,不斷在松壽路夜店附近來來回回行駛,甚至當著警察面前猛踩油門囂張「拉轉」,引擎噪音引人側目;帶隊的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徐崧騰趁對方再度繞回來時攔車,將沒帶證件的王男帶回,開出1張6千元製造噪音罰單。

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26歲黃姓男子在旁幫腔說「這樣有違法嗎?那拿我的證件」,警方回說「車又不是你開的!」仍將王男帶回警局;坐在副駕駛座的黃男說,車子登記在爸爸公司名下。

開車的王男說,是跟友人借車,想試試車的性能,才會繞著松壽路行駛。不過有網友酸說,王男開著拉風超跑在夜店區繞來繞去,「可能是想把妹吧!」

這輛藍寶堅尼「牛王」公司車,車主是一家建設公司,去年領牌。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黃男,其父是國內建築及股市大戶,母親是國內生技及科技業聞人。相關人士透露,「牛王」應是黃氏夫婦買給兒子開的。

愛車人士說,這輛藍寶堅尼超跑Aventador 700-4,是旗艦車款,號稱「牛王」,0到100公里加速僅2.9秒,由於搭載6.5升V12引擎,最大馬力達700匹,加上輕量化底盤及車身,最高時速可達350公里,新車售價逾2500萬元,全台號稱僅有9輛。

由於近來北市信義區夜店常傳酒客滋事,警方昨凌晨執行防範勤務,這輛不長眼的「牛王」竟在警方面前數度呼嘯而過,警方本打算騎警用機車追上去盤查,因對方速度太快作罷,沒想到駕駛又繞回來,讓警方不費吹灰之力就攔下。

先前參加萬聖節派對身穿誇張紅衣的王姓駕駛,原本還嘻皮笑臉,下車後見員警一臉嚴肅,馬上脫下紅衣拱手向警方求情,不過員警正色說,引擎聲浪太大遭民眾投訴,必須開單,此時王男又說沒帶證件,警方遂將他帶回派出所查驗身分。

警方查出,該車是正式領牌車輛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6千元製造噪音罰單,另附帶1張驗車單,未查扣該車,事後讓駕駛自行駛離。

警方攔下號稱「牛王」的藍寶堅尼超跑開罰。 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警方攔下號稱「牛王」的藍寶堅尼超跑開罰。 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藍寶堅尼超跑駕駛被開罰單,挽手向警方求情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藍寶堅尼超跑駕駛被開罰單,挽手向警方求情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