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揪團過萬聖節 高中生摩鐵拉K

警方查獲殘存K他命粉末的刮卡1張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警方查獲殘存K他命粉末的刮卡1張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5/11/02 06:00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10月31日是西洋萬聖節,桃園市5名高中生向家長謊稱要參加萬聖節活動,卻揪團在汽車旅館拉K,結果被警方逮到,趕到派出所的家長氣不過,一度想動手教訓小孩,警方提醒「拉K一世,尿布一世」,毒品千萬碰不得。

家長氣到想打小孩

中壢警分局大崙派出所員警,前晚深夜到中壢區華夏路一家汽車旅館臨檢,循著房間飄出的K菸臭味,查獲5名高中生開毒趴,現場查獲殘存K他命粉末的刮卡1張。

警訊時,陳姓高中生坦承前天在中壢鬧區,以1000元買2公克的K他命毒品,當晚就邀約另4名高中好友開毒趴。

警方說,5人自認在摩鐵拉K並未妨礙別人,被警方通知趕來的家長則氣急敗壞,痛斥為何開毒趴,有家長更當場想動手教訓小孩,警方連忙充當和事老,訊後昨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5名高中生揪團在汽車旅館拉K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5名高中生揪團在汽車旅館拉K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