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色教授吃定女學生 一手敬酒一手捏臀

國立嘉義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教授王毓敏。 (取自嘉義大學網頁)

國立嘉義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教授王毓敏。 (取自嘉義大學網頁)

2015/10/30 06:00

〔記者王定傳、王善嬿/綜合報導〕國立嘉義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教授王毓敏,得知社會新鮮人小美(化名)是銀行試用的新人,以「可以幫忙關照」為由,邀她聚餐,席間竟伸出鹹豬手,撫摸小美左大腿及腰部,小美嚇傻,五度離席傳Line向好友求助,回座後,仍遭襲臀;新北地院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判王男3月徒刑,可上訴。

女5度離席 仍伸手入短褲

對於判決結果,王毓敏昨天婉拒採訪,透過嘉大秘書室表示「沒有什麼話要表達」;其委任律師說,將待收到判決書後,再與當事人討論上訴與否。

性騷擾 教授判刑3個月

判決書指出,去年11月1日,王男因參加活動,得知小美任職於某金融機構,還在試用期,一週後邀約小美聚餐,表示可引薦認識金融界友人;不料,王男席間竟伸出鹹豬手,在桌下撫摸小美左大腿及腰部,小美嚇傻,五度離席,回座後,王男竟將手伸入小美短褲內摸臀,小美事後氣得提告。

曾說飯局在騎樓怎麼摸

王男否認犯行,辯稱餐會時曾拍團體照,當時小美表情愉悅,且熱炒店就在騎樓,燈光明亮,人多嘴雜,怎可能有此行為?還說監視器也無騷擾畫面,本案只有小美單一指述。

小美指證,王男先把右手放在她的左大腿上,由外側往內側摸,甚至一邊以左手敬酒,另一手摸腿,後來她短暫離席回座後,王男竟說:「腿再靠過來一點」,伸手摸臀;由於王男說他認識金融界人士,可讓她順利度過試用期,他擔心丟工作而未立即離席;小美友人則出庭證實,小美曾多次求救。

合議庭調查,兩人並無恩怨,團體合照是在性騷事件前拍攝,加上監視器畫面顯示,小美至少5次離席,甚至有長達5分鐘的情形,斥責王男為人師表,任意觸摸小美身體,造成小美恐懼及不安,因此做出以上判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