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「同志」愛人運毒 2辣妹被逮還爭正宮

材火辣的簡女,是王姓女毒販的女友之一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材火辣的簡女,是王姓女毒販的女友之一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5/10/29 06:00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市警方破獲辣妹女同志販毒集團,其中主嫌王姓女子劈腿陳姓、簡姓兩女,以情侶之姿販毒,警方與憲兵隊循線逮捕13嫌送辦,王女昨被法院裁定收押。

鳳山警方於今年6月接獲線報,指稱高市出現女同志販毒集團,涉嫌於大寮等區販毒,乃與憲兵隊共組緝毒小組,歷時4個月埋伏跟監,昨兵分多路逮捕13人,並起出安非他命及K他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憲兵隊陳姓幹員為了防堵集團成員落跑,還得辛苦爬25樓抓人;另在路邊埋伏蒐證時,還被保大警員攔查,所幸即時表明是自己人,才未影響任務。

警方調查,主嫌王姓女子(22歲)曾因吸毒被抓,劈腿陳姓(20歲)、簡姓(21歲)女子,兩人身材火辣,協助王女運毒,成員大多是女同志,且幾乎都是辣妹。

兩個情人 分住樓上樓下

警方指出,陳女、簡女常爭風吃醋,王女為了安撫兩人,分住9樓及24樓,方便就近照顧,更分工合作,協助運送毒品,連警方詢問王女地址,兩人也爭留自己的地址,令警方十分傻眼。

王女到案後一度否認販毒,經出示蒐證畫面,她才坦承販毒,卻不知事情輕重,以為賣K他命沒關係,還反問警方︰「可以走了嗎?」直到警方將她移送法辦,她才臉色大變,嚇到說不出話。警訊後將13人依毒品罪送辦,全案擴大偵辦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