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煞車無刮地 2男大生飛撞摔死

2大學生騎車,不知何故擦撞路邊護欄,彈飛摔死。(Google Map)

2大學生騎車,不知何故擦撞路邊護欄,彈飛摔死。(Google Map)

2015/10/18 06:00

〔記者陳文嬋、陳祐誠/高雄報導〕台22線高雄市大樹段驚傳死亡車禍,實踐大學2名男學生枉死!

家屬懷疑被車撞死

實踐大學內門校區2名同姓吳的大學生,昨日凌晨騎機車沿台22線返校途中,不明原因撞上路邊護欄,2人彈飛後落地重創不治,家屬懷疑2人是被車撞死,檢警也認定死因可疑,將解剖複驗。

實踐大學指出,2生是同寢室室友,一是資訊管理系一年級,一是時尚設計系的僑生,學校不曉得2人前晚去哪,又為何會玩到這麼晚;吳姓僑生的父母接獲噩耗,昨日下午已從香港搭機抵台。

檢警調查,昨凌晨3時許,吳姓大學生(18歲)與吳姓香港僑生(21歲)共騎機車,從高雄市楠梓區騎往旗山方向,應是打算回學校。

途經台22線大樹段,經過一個轉彎後,卻不知何故撞上路邊護欄,2人彈飛,跌落地面重創,警消據報趕到,將2人送義大、榮總急救,無奈仍不治;經查2人並無酒駕,案發過程及誰負責騎車,仍待釐清。

2人彈飛4米後墜地

車禍現場血跡斑斑,怵目驚心,檢警勘驗,現場無煞車、刮地痕,2人約彈飛4米後墜地,機車撞上護欄後,往前滑行80公尺,擦撞紐澤西護欄才停,機車僅右後車身受損。

檢警調查,路邊護欄突出物、標誌牌下方還留有血跡,連反光標線也被扯斷,顯見撞擊力道猛烈。

家屬面對至親往生,不斷掩面哭泣,因台22線是省道,沿途車輛很多,還有砂石車經過,家屬認為2生沒有酒駕,懷疑是被車子撞上,盼檢警查明。

檢警昨初步相驗,認定死因可疑,將擇期解剖複驗,並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,深入查訪目擊者,釐清真相。

護欄留有血痕,彈飛撞擊路面處,更留下大量血跡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護欄留有血痕,彈飛撞擊路面處,更留下大量血跡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男大生安全帽飛到路旁空地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男大生安全帽飛到路旁空地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