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侶闖平交道 車被撞到翻肚

火車撞上時,呂女換手駕車受困車內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火車撞上時,呂女換手駕車受困車內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2015/10/15 06:00

〔記者王善嬿/嘉義報導〕台鐵嘉市路段嘉北車站旁平交道,昨晚8點多發生自小客闖越平交道,與自強號列車相撞意外,自小客翻覆鐵軌旁、嚴重扭曲變形,車上呂姓女駕駛受傷,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查,張姓男子(29歲)昨晚開車載呂姓女友(27歲)自西往東行經平交道,疑似車子跨越平交道後,對面柵欄已放下,張男見情況緊急,由女友換手駕車,他下車要拉起柵欄,自強號列車已逼近,司機員減速、鳴笛,仍煞車不及撞上自小客。

自小客受猛烈撞擊旋轉,四輪朝天翻覆鐵軌旁,呂女受困車內,自強號再行駛近1公里後才停住,現場火車排氣管與自小客車零件散落一地,消防救護人員獲報趕抵,使用破壞器材將呂女救出,送往嘉基醫院急救。

嘉基表示,呂女到院時,手腳擦傷、臉部輕微撕裂傷,脾臟輕微破裂,肋骨2根斷裂,因有氣血胸情形將開刀,暫無生命危險。

目擊的林姓保險員在附近洗車,他說,聽到平交道發出「碰」一聲巨響,好奇查看,只見自小客已被撞翻鐵軌旁,張男大聲求救,他跑到數十公尺外的忠孝路攔巡邏警車協助。

這起車禍也造成台鐵南下交通暫時中斷,僅能維持北上單線通行,車禍事故約在1小時後排除,恢復雙向通車。

自小客車被撞後四腳朝天翻落鐵軌旁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自小客車被撞後四腳朝天翻落鐵軌旁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