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煙火彈攻酒店 震碎大樓玻璃

嫌犯黃浩哲被警移送法辦(記者劉慶侯攝)。

嫌犯黃浩哲被警移送法辦(記者劉慶侯攝)。

2015/10/14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綽號「烏龜」的23歲黃浩哲,不滿被熟識的業績幹部灌單,把他「當成凱子宰」,大前天凌晨糾眾,到台北市林森北路「金磚」酒店門外,丟擲2枚煙火彈,造成鄰近社區大樓的6塊玻璃窗被震碎,黃浩哲等4嫌昨到案,黃嫌供稱,糾眾報復洩憤。

中山警分局表示,在萬華環河市場擔任送貨員的嫌犯黃浩哲,為替酒店業幹「志誠」捧場,5日深夜和2名友人被帶到金磚酒店消費,3小時後買單離開,發現帳單高達6萬元,黃認為帳單被灌水,當場嗆聲不滿。

不滿灌單 夥宮廟友人犯案

黃嫌想討回面子,大前天凌晨1時左右,夥同宮廟八家將的友人共7人前往金磚酒店,黃嫌和「偉偉」(在逃)點燃2枚自製煙火彈,朝店門口丟擲,黃嫌雖因慌張而投歪,仍將鄰近社區大樓的6塊玻璃窗震碎,另枚煙火彈則未引爆。

中山分局一度以為是萬華崛江町的老角頭兄弟「烏龜」涉案,透過管道要求出面,弄得對方一頭霧水;私下訪查,原來是萬華崁頂的黃嫌涉案,要求他出面澄清,黃嫌昨晨帶4名同夥到案。

連3起糾紛 與中山聯盟無關

此外,9日和10日凌晨,台北市民生東路與錦州街一帶,也分別發生酒客在街頭鬥毆,警方調派快速打擊部隊前往壓制。而中山區自9日深夜起連續3日,先後發生3起酒客打架,或丟擲煙火彈事件,經警方調查,均非外傳的「中山聯盟」涉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