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hat’s wrong聽成fXXk you 台客痛扁外籍男

詹姆士手腳多處受傷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詹姆士手腳多處受傷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2015/09/17 06:00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,這兩個傢伙卻做了最壞示範!

美籍人士詹姆士前天騎哈雷重機行經台一線枋寮鄉太源路口,遭一輛BMW逼車,蔡、李2男還下車拿高爾夫球桿毆打詹姆士,導致他手腳多處受傷,安全帽也被破壞,2人供稱不滿對方機車騎在快車道,還開口罵人,因詹姆士當時是說「what’s wrong」(怎麼了),警方怒斥,連雞同鴨講大小聲都誤以為國罵,不分青紅皂白拿高爾夫球桿打人,實在要不得。

美籍騎士詹姆士騎乘哈雷重機,前天下午行經枋寮鄉太源路口的台一線北上車道,疑因行駛在快車道上,引起開BMW的汽車駕駛不悅逼車,兩方在停等紅燈時,車上2名男子下車,拿著高爾夫球桿痛毆詹姆士,當時下班時間,來往人車頻繁,2男囂張在省道上打人、攻擊機車,不少路過駕駛下車欲勸阻,2男仍不罷休,打過癮後才揚長離去。

詹姆士事後撥打110求助警方。枋寮警方昨午調閱監視器追查,從萬丹帶回蔡、李2男,2人稱看到機車騎在快車道,下車欲了解為何對方可大剌剌騎在快車道還變換車道,並反指聽到美國國罵「f××k you」才生氣打人。

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,發現並未錄到美國人罵人,2嫌才供稱「語言不通當然『一言不合』」,令警方哭笑不得。

據了解,詹姆士來台工作定居,以重機代步,當天正要北返高雄,詹姆士騎乘的重機應為哈雷Touring FLHXS系列的Street Glide Special,要價約台幣150萬元。

美籍人士詹姆士就是騎這輛哈雷被逼車攻擊,腳部明顯紅腫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美籍人士詹姆士就是騎這輛哈雷被逼車攻擊,腳部明顯紅腫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