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稱牙醫 染毒淪為賊

劉嫌自稱曾是牙醫師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劉嫌自稱曾是牙醫師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5/08/31 06:0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長相斯文的41歲劉男,西裝筆挺、打領帶,卻把單車扛在肩上,怪異行徑引來警方盤查;他坦承偷車代步,自己上鎖卻忘了密碼,才會扛車。劉嫌自稱曾是牙醫師,得了腦瘤才失去工作,但警方查出他3、4年前染毒,有吸毒及竊盜行為,對他的供詞存疑,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本月14日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未上鎖的自行車在南區大賣場遭竊,勤工派出所所長指示調閱監視器,比對追查。

巧的是,本月25日,該所巡邏警員經過復興路一段,看見衣著整齊、長相斯文的劉姓男子扛著自行車,將自行車放在騎樓,隨後進入某診所;警員發現,這輛自行車與民眾報案在大賣場失竊的自行車很像,於是在外等候劉男出來。

警方問劉男︰「單車是你的嗎?」劉嫌原堅持車是他的,但卻打不開密碼鎖。警方質疑︰「自己的車,怎會不知密碼?」劉才坦承是日前在南區某大賣場旁偷的,做為代步之用,自己用密碼鎖鎖上,忘了密碼,才會扛來這裡。

劉嫌自稱畢業於國防醫學院,曾在東區某診所擔任牙醫師,幾年前因腦瘤開刀才失去工作,現在當業務賺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