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惡煞當街擄人 扒衣打到奄奄一息

林姓被害人走出家門,嫌犯趨近擄人後,開白色轎車逃逸,林男獲救時只穿著內褲,渾身傷。嫌犯蔡政宏及劉政榮被逮捕。(記者劉慶侯攝及翻攝)

林姓被害人走出家門,嫌犯趨近擄人後,開白色轎車逃逸,林男獲救時只穿著內褲,渾身傷。嫌犯蔡政宏及劉政榮被逮捕。(記者劉慶侯攝及翻攝)

2015/08/31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鐵板燒餐廳師傅蔡政宏和林姓友人有財務糾紛,蔡男多次催討無著,前晚率眾在北市錦西街公然押人討債,林男連衣服都被扯掉、只剩內褲,奮力抵住車門,不上車,淒厲救命聲響徹街頭,仍被押往新北市凌虐;所幸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警員陳仕翰下班經過,機警尾隨並通報支援,兩小時內救出被打得奄奄一息的林男,逮獲蔡男和共犯劉政榮。

警尾隨通報救人 逮2嫌

警方調查,21歲嫌犯蔡政宏與曾在酒店工作的被害人林男相識,蔡男被捕後宣稱,8月15日林男約他上酒店玩樂,當時他背包內有30餘萬元的買車頭期款,林男喝到半途即不告而別,事後清點短少15萬元,懷疑林男偷錢,林男卻不接電話、也避不見面,一時氣憤才教唆友人押人討債。

前晚8時55分,北市警中山分局獲報指稱錦西街8號前,有歹徒公然打人押人,警方趕到時未見蹤跡。中山分局建國所警員陳仕翰下班經過,目睹林男遭歹徒強押上車,陳員不動聲色,騎車一路尾隨至新北市三重,打電話通報三重分局,請求支援協助;大批警力火速趕到,將被害人救出,並逮獲犯嫌劉政榮,再循線緝捕蔡嫌。

警方表示,林男與蔡嫌有15萬元金錢糾紛,蔡多次相約談判無果,便前往對方位於錦西街的住處前埋伏,堵到人後施暴強押上車,帶往三重福德街一間宮廟內綑綁毆打。警方先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嫌,將蔡嫌及劉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至於林男是否涉及竊盜行為,將再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