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意問「受傷了嗎」 發現OK繃藏毒

內湖警方在周男的右手臂OK繃中,發現K他命藏在裡面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內湖警方在周男的右手臂OK繃中,發現K他命藏在裡面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5/08/23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「你受傷了嗎?」警方好意的溫暖詢問,竟然也能查獲「OK繃藏毒」新手法!

手臂貼整排OK繃

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大湖派出所所長張君業,日前在轄內執行「封城掃毒」勤務時,凌晨時分在北市康寧路三段攔檢周姓騎士,由於周男右手臂貼滿整排OK繃,算一算共有5個,所長擔心周男是否自戕,好意關懷詢問「你受傷了嗎?」

沒想到周男作賊心虛,急忙抽手回縮,疑似用力過猛,其中一個OK繃彈開,漏出貼肉夾藏的夾鏈袋,所長起疑檢視,發現袋內置放K他命毒品0.98公克,當場以毒品現行犯逮捕周男。

警方調查,持毒的23歲周姓男子,102年間曾涉組織犯罪條例、恐嚇取財、傷害等案,被捕後不斷要求打電話,拜託警方加快辦案程序,警方一度起疑是否與毒品交易有關,周男解釋他是中山區某家酒店的經紀人,急著到酒店接送小姐,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,並依行政法裁處2萬元罰鍰。

內湖警方說,藏毒的方式百百種,有藏在小手電筒、乾電池等隨身小物裡,不過偽裝成傷口、藏在OK繃下面的手法,倒是首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