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膛剖肚塞狗籠 越女殺男友求重刑

許男被開膛剖肚,慘死在同居人手下。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許男被開膛剖肚,慘死在同居人手下。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2015/08/22 06:00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37歲越南籍外配范氏,不滿48歲的許姓男友索討3萬元欠款,還向她求歡,竟對他猛刺22刀,將他開膛剖肚,還將他上半身套進狗籠,死狀慘不忍睹;屏東地檢署昨偵結,檢察官認為范女手段凶殘,犯後毫無悔意,建請法官從重量刑。

狠刺22刀 凶殘無悔意

今年4月21日凌晨1時許,范女的姊姊打電話向警方求助,指妹妹住處無人回應,擔心出事,警方會同消防員破門,發現與范女同居的許姓男友上半身套在狗籠內,臟器外露,處處血跡,范女吞藥倒臥沙發不省人事,身旁有一把水果刀。送醫急救後,她不願交代案情,檢方認為涉嫌重大聲押獲准。

不滿男友索債求歡

范女事後向檢警供稱,不滿許男4月20日下午到她住處索討3萬元欠款,還向她求歡。許男口中含著迷魂散要餵她,基於自衛才拿刀捅對方一刀。

檢方相驗發現,死者生前曾掙扎企圖逃脫,至於死者上半身套進狗籠,是貶抑報復或另有用意,范女始終不願交代,且對案情避重就輕,供詞反覆。

屏檢昨偵結,認為范女惡性重大,僅因被害人要求清償借款,竟殘忍殺害,手段凶殘,毫無悔意,建請法官從重量刑,並聲請續押范女獲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