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信徒詐財藏佛堂 靈籤應驗牢獄災

徐男將部分不法所得藏在父親的佛堂內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徐男將部分不法所得藏在父親的佛堂內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2015/08/22 06:00

〔記者林良昇/台中報導〕曾在詐騙機房工作的情侶檔徐敬智、李麗雲,被查獲後重起爐灶,搖身變老闆,專騙中國人。徐男遠赴泰國,迎回掌管財富與智慧的「泰國象神」,徐父當住持,徐男還將部分不法所得,放在佛堂的保險箱,祈求保佑。兩人前天被逮,警方在徐男家找到一張籤詩,警告今年會有「官司或牢獄之災」,未料應驗,告誡「歹路不可走,否則神明也難保佑」。

遠赴泰國 迎回象神

警方調查,38歲徐敬智、34歲李麗雲情侶檔,6年前因詐欺案被查獲,當時他們是機房員工,卻不知悔改,3年前自己當老闆,成立詐騙機房,以網路電信詐騙中國人。

攜帶經咒不時默念

警方表示,有了前車之鑑,徐男還遠赴泰國迎回1尊泰國象神,並隨身攜帶象神經咒,不時默念,但對本土神明也不偏廢,每當機房遷移時,都會求神問卜,還將部分不法所得,放在父親佛堂的保險箱。

住處等地起出1500萬

中市刑大科偵組經1年追查,前天收網,查獲徐男、李女等8嫌,並在徐男住處等地起出1500萬元現金、外幣,另有LEXUS名車、鑽戒、黃金等不法所得,1把改造手槍、22發子彈等贓證物。

警方查出,徐、李生活優渥,全身名牌,也買房地產避險,家屬名下持有4筆土地、2筆建物,其中一間房產是逢甲商圈金店面,一間是市價3千萬透天別墅,估計情侶身價破億。

警方還在徐男家中,發現一張宮廟求來的籤詩,內容提到今年會有牢獄之災,未料應驗,依詐欺等罪將他們送辦。

李麗雲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李麗雲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警方起出1500萬現金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警方起出1500萬現金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隨身攜帶象神經咒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隨身攜帶象神經咒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徐男從泰國迎回的象神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徐男從泰國迎回的象神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男子徐敬智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男子徐敬智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