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冒牌Uber想撿屍?正妹跳車渾身傷

涉嫌假冒「Uber」司機的劉姓男子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涉嫌假冒「Uber」司機的劉姓男子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2015/08/22 06:00

用Uber叫車 車牌號碼不對

〔記者黃捷、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詹姓正妹凌晨以手機App「Uber」叫車後,在街頭等待,劉姓男子開車來,自稱是幫在Uber工作的朋友代班載客,載詹女和友人到目的地後,索車資卻獅子大開口,友人下車時揚言報警,劉男竟加速開走,來不及下車的詹女驚嚇跳車,摔得滿身傷,警昨約談劉男,先依詹女指證,將他依詐欺、妨害自由等罪嫌函送偵辦。

正妹警覺 駕駛聲稱是代班

警方調查,22歲詹女本月16日與友人到台北市西門町KTV唱歌,凌晨3點用手機APP「Uber」叫車後,詹女在路邊候車,27歲劉男開著白色喜美轎車經過,見詹女在等車,立刻停下,搖下車窗問她:「叫車嗎?」詹女詢問:「是Uber嗎?」劉男回答:「對!」

5公里收現1千 驚覺上黑車

詹女告訴警方,叫車時,Uber有回傳預約載客的司機車牌,她發現劉男的車牌號碼不對,當場質問,但劉男解釋「朋友沒辦法來,我幫他代班」,她信以為真,請劉男稍候,等她的2名男性朋友上車。

劉男得知她另有同伴,面露不耐,質問「到哪」、「幾人」、「幾男幾女」等問題,等2名男友人現身後,3人上車要求開往5公里遠的新北市新莊區頭前一帶。

詹女說,抵達目的地時,劉男要收1000元現鈔,被她質疑:「Uber不是信用卡付款嗎?」劉男趕緊改口:「那不然700元好了!」此時3人才驚覺坐到「黑車」,後座的2名友人下車揚言報警,劉男不顧車門未關,她仍在車內,猛踩油門逃逸。

正妹跳車 友人在後狂追

詹女大喊:「停車!」但劉男不理會,2名男友人在後狂追,詹女擔心遭遇不測,冒險打開車門縱身跳下,在馬路連滾幾圈,全身多處挫傷,她將「搭上Uber狼車」的驚險遭遇貼上臉書並報警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以車追人,前晚通知劉男到案,劉宣稱沒有假冒Uber司機,也不是非法攬客的白牌車司機,甚至從未見過詹女等人,但他一見前去指認的詹女,卻憤怒指著她大罵:「我要告死妳!」

正妹指控 駕駛恐是慣犯

詹女控訴,劉男見她獨自等車而來搭訕,可能非第1次行騙,恐是借載客之名行「撿屍」之實,只因與她同行的還有男生,才改為騙錢,因時下使用「Uber」叫車的不乏喝醉的女生,她呼籲女生要提高警覺。

詹女跳車後摔得全身是傷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詹女跳車後摔得全身是傷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詹女的2名男性友人在後面跑步追趕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詹女的2名男性友人在後面跑步追趕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劉男駕駛白色喜美車突然加速逃逸,詹女打開副駕駛座準備跳車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劉男駕駛白色喜美車突然加速逃逸,詹女打開副駕駛座準備跳車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