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六妹被種草莓 自爆姊帶她玩3P

2015/08/19 06:00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12歲女童小欣到校上課時,老師發現她脖子上竟被「種草莓」(吻痕),追問下,小欣竟自爆是與姊姊和姊姊男友一起玩3P。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女童改口說她因與男網友發生性關係,擔心被發現,才會扯謊,檢方認定罪證不足,將女童姊姊和姊姊男友不起訴,並續分案調查男網友案情。

分案調查男網友案情

據悉,今年初,12歲女童小欣到校上課時,被老師發現脖子上有數個「草莓印」,老師詢問小欣時,小欣竟稱姊姊帶她到男友住處,3個人一起嘿咻,並向老師描述過程,老師震驚不已,趕緊通報相關單位,姊姊和姊姊男友也因此吃上官司。

台北地檢署庭訊調查,小欣的姊姊年約20歲,姊妹倆並沒有住在一起。小欣向檢察官表示,3人一起嘿咻的時間點是去年底,當時姊姊帶她到男友家中,她看到姊姊和男友在床上做那件事,之後她也和姊姊男友發生性關係,但檢察官詢問小欣姊姊男友的性器官特徵,小欣卻說「他用棉被蓋住,我沒有看到。」

檢察官傳喚小欣姊姊出庭,她堅決否認有帶妹妹到男友住處玩3P,並氣得大罵「我真的超不爽!」認為是妹妹自己和男網友亂搞,怕被發現才拿他們2人當擋箭牌;姊姊男友也喊冤說自己和家人同住,他不可能在家中和姊妹上床。

因雙方說詞兜不攏,檢察官再次傳喚小欣,小欣見紙包不住火,才承認自己因和男網友發生關係,擔心被老師發現,才扯謊說自己和姊姊與姊姊男友玩3P,還說「沒想到會這麼嚴重」,並提供男網友身分供檢察官追查。

罪證不足 姊和男友不起訴

檢察官調查後,發現小欣吻痕被發現時間,與她自述的時間點不合,3P情節也有諸多不符常情之處,再加上女童事後坦承扯謊,檢察官因而將小欣姊姊和姊姊男友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