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繫安全帶 老夫妻追撞兩車雙亡

老夫妻頭部猛力衝撞前擋風玻璃,把玻璃都撞到裂開。(記者花孟璟攝)

老夫妻頭部猛力衝撞前擋風玻璃,把玻璃都撞到裂開。(記者花孟璟攝)

2015/08/19 06:00

擋風玻璃撞破 往前凸

〔記者花孟璟/花蓮報導〕花蓮縣富里鄉吳江村81歲傅姓農民,昨駕車載76歲陳姓妻子到玉里鎮看病兼買菜,回程在路口追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及轎車;老夫妻疑因未繫安全帶,兩人頭部還把擋風玻璃撞裂兩處,因撞擊力道猛烈,擋風玻璃都被撞到往前凸出來,夫妻兩人顱內出血、內出血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

玉里警方調查,老夫妻平日身體狀況尚可,可能是高齡駕駛,遇到路口紅燈來不及反應肇事,事故原因仍待調查。

撞上等紅燈2車 沒煞車

昨天上午10時32分,結婚逾60年的傅姓老夫婦在玉里鎮上拿藥、買豬肉之後,開車返家途經台9線、台30線安通路段路口時,追撞兩車。警方調閱路口監視畫面,發現傅姓老翁駕駛自小客車車速很快,衝撞在路口停等紅燈,分別由張姓、林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及自小客。

警方調查,路口沒有煞車痕,老翁也沒有喝酒,由於撞擊力道太強,老夫妻的香檳色轎車車頭全毀。兩人疑因未繫安全帶,頭部更直接把前擋風玻璃撞到凸出來,老翁頭上還有玻璃碎片,兩人送醫急救,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急救仍因內出血、顱內出血身亡。

吳江村長徐添龍難過地說,傅姓老翁夫妻倆結婚逾一甲子,住在吳江村山上務農,育有8女5男共13名子女,都已成家立業、在外工作;夫妻倆感情甚篤,兩人經常一起出門,每隔3、4天去一趟玉里鎮上採買、拿藥。

結婚逾60年 同進同出

徐添龍說,昨天上午9點多,他還遇到夫妻倆跟他打招呼「要去玉里鎮拿藥」,沒想到就發生憾事,而且是在離家15分鐘車程的路口,令人不勝唏噓。

老夫婦駕駛的自小客撞上停等紅燈的休旅車、轎車,3車擠成一團。(記者花孟璟攝)

老夫婦駕駛的自小客撞上停等紅燈的休旅車、轎車,3車擠成一團。(記者花孟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