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軟Q 通緝犯塞櫃躲警 175變60公分

諶男把自己擠進寬30公分、長60公分,深度僅約50公分的儲物櫃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諶男把自己擠進寬30公分、長60公分,深度僅約50公分的儲物櫃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2015/08/06 06:00

〔記者吳政峰/基隆報導〕阿米巴原蟲(變形蟲)真人版基隆現身!

23歲諶姓詐欺通緝犯藏身女友家,警方前往逮人,明明屋內電腦螢幕有他的遊戲帳號,滑鼠也熱熱的,諶男卻憑空消失,警方見牆上有個寬30公分、長60公分儲物櫃,打開赫見一雙轉動眼珠,原來身高175公分的諶男塞進裡面,整個人肩膀蜷曲,軀體變形,警方嚇一跳,費盡力氣才把他拉出來。

警方指出,諶男去年6月在臉書販售CASIO自拍神器,佯稱僅賣5千到1萬元不等,不少人匯款購買,但諶拿到錢後人間蒸發,以詐欺罪嫌被通緝。

諶有玩線上遊戲習慣,警方追查IP位置在他的小女友家,上月29日持搜索票及拘票逮人,小女友稱不知諶男去向。

基隆市刑警大隊偵四隊小隊長張元耀,卻聽到二樓傳出東西墜落聲響,上樓查看,發現天花板輕鋼架掉在地上,桌上的電腦螢幕出現諶的遊戲帳號,滑鼠還熱熱的,卻空無一人。

張員發現牆面底部有個小型置物空間,蹲下來拉開櫃門,赫見諶躲在裡面,該儲物櫃寬30公分、長60公分,深度僅約50公分,趕緊小心翼翼將他拉出來,解送新北及基隆地檢署歸案。

全身擠成長方體

張元耀說,沒料到裡面有人,他拉開櫃門,看到諶的側身硬塞入內,全身肌肉被擠成長方體,肩膀蜷曲壓在臉頰上,膝蓋彎曲幾乎頂到鼻子,雙手則插在胯下,軀體完全變形,景象駭人。

諶男落網後,警方問到底如何擠進去,諶才供稱,聽到警察來,先藏身在天花板上,詎料太重跌落,情急之下,才把自己塞入小櫃子中。警方虧他,若真有此軟Q能力,可朝瑜伽之路進修,靠教瑜伽過活,別再走詐騙之路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