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蟲躲債主 跑到警局自投羅網

許姓男子拿玩具槍追債追到警局,訊後送辦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許姓男子拿玩具槍追債追到警局,訊後送辦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5/06/22 06:00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24歲柏姓男子欠債不還,債主拿槍緊追在後,柏男高喊「他有槍」並逃到派出所求援,警方拔槍控制2人,債主喊冤說只是「玩具槍」,不過柏男身上藏有K他命,自投羅網反被查獲,警方稱:「帶毒品來派出所,還真是第一次碰到!」

警方指出,日前清晨5點多,1輛自小客車駛至高市新興警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前,駕駛柏姓男子下車後,向值班員警指著後方另輛小客車高呼「他有槍」;員警掏槍警戒,後方自小客車21歲許姓駕駛連忙下車,大喊:「這是玩具槍啦!」

警方確認槍枝是玩具槍後,將2人帶回調查。員警靠近柏男身邊,聞到濃濃的K煙味,告訴柏男:「身上有什麼不該帶的東西,自己先拿出來。」

債主亮槍 2人雙雙送辦

柏男乖乖交出1包4公克的K他命;而身上也有K煙味的許男,也坦承剛在車內拉K,由警方採尿送驗。

警方調查,柏、許2人有金錢糾紛,柏男卻避不見面,2人在路上不期而遇,許拿出玩具槍,柏男見槍就跑,雙方在馬路上追逐20多分鐘,柏男見甩不掉對方,只好跑到派出所求救,反被查獲毒品,訊後分依毒品、社維法、恐嚇罪嫌將2人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