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駕照這樣考? 婦人撞上加油機

馬來西亞籍婦人開車撞倒加油機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馬來西亞籍婦人開車撞倒加油機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2015/06/22 06:00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驚險一瞬間!馬來西亞籍中年婦人開車到加油站加油,不知何故把油門當煞車踩,車子直接撞倒加油機,幸好加油機有緊急止斷閥,未讓汽油外洩釀災。據了解,一台全新加油機約30萬元,婦人今年1月考到駕照,有人就質疑,駕照到底怎麼考的。

汽油幸未外洩 全新機器要30萬

發生意外的台灣中油直營加油站位於彰化市中山路,中油彰化零售經理俞俐芬說,當時這名婦人嚇呆了,坐在車內不敢動,站內員工聽到碰撞聲響趕緊上前察看,引導婦人安全下車。

加油機被撞倒,嚇壞不少目擊民眾,大家直呼「好幸運」,車禍未引發火警。

站方昨天先把被撞成半毀的加油機移開現場,今天將請維修廠商估價修繕費用,根據估價金額再跟婦人求償。據了解,一台全新加油機約30萬元,加油機被撞毀一半,修繕費用應該不便宜。

彰化警分局泰和派出所表示,這名婦人為馬來西亞籍人士,嫁到台灣多年,案發時酒測值0,今年1月考到駕照,可能不熟悉油門位置,加上一時恍神,誤踩加油油門肇禍。婦人向警方允諾會修復加油機,賠償一切損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