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饒舌歌手打林俊傑 藏蘭嶼民宿打工被逮

男子陳彥衡今年元旦在簽唱會上毆打歌手林俊傑,昨被台東警方逮捕送辦(圖中,記者王秀亭攝)。

男子陳彥衡今年元旦在簽唱會上毆打歌手林俊傑,昨被台東警方逮捕送辦(圖中,記者王秀亭攝)。

2015/06/22 06:00

〔記者王秀亭、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31歲的地下饒舌歌手陳彥衡,今年元旦毆打歌手林俊傑(暱稱JJ),他另涉傷害案被通緝,疑為躲避歌迷撻伐,跑到蘭嶼民宿打工換宿,但他人高馬大,引起蘭嶼派出所注意,昨趁他睡夢中登門逮人,陳男被逮後,態度卻是一派輕鬆。

陳彥衡一派輕鬆 林不回應

歌手林俊傑今年元旦時,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,陳彥衡突然衝上台,向他揮出右勾拳,林俊傑當場嚇傻說不出話來,接著才用手摀著耳朵喊痛,陳被工作人員和警方一擁而上壓制。陳被警方帶回,當時他說「我瞧不起流行歌手」、「為什麼他能紅我不能?」強調「我這麼做就是想紅」。陳在警車內還微笑,警方依傷害罪嫌移送,裁定以2萬元交保。

警方表示,陳彥衡4月到蘭嶼,在紅頭村一家民宿打工換宿,因為身高190公分,人高馬大格外引起注意,他打工換宿之餘,製作MV宣傳音樂,也藉此避開林俊傑粉絲的圍剿。

另涉傷害女友被通緝

不過當地民眾從其臉書,發現罵JJ的PO文,陳彥衡另涉傷害女友案,於5月底被台南地檢署通緝,他以為蘭嶼警力不足無暇關注,未料警方早已注意到,昨一早趁他睡夢中上門逮捕。陳彥衡配合警方,從蘭嶼搭機到台東機場,昨上午10時在警員陪同下到台東警分局,稍後移送台南地檢署。

高190公分 引派出所注意

蘭嶼居民表示,陳彥衡平時工作態度尚可,與鄉民相處情況不錯,都稱他為「陳老師」,但對他被通緝感到不可置信。

林俊傑對在簽唱會上毆打他的陳彥衡,因涉及另起傷害案被逮,他認為此時不適合多說什麼,選擇不回應。

據悉,陳彥衡平時會與三五好友創作饒舌音樂,為地下饒舌團體「中正聯盟」成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