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聯男友又摟新歡 越女1刀刺死他

涉嫌刺死男友的阮女當場被逮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涉嫌刺死男友的阮女當場被逮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2015/06/21 06:00

竟到她上班處作樂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和美鎮的越南籍女子阮清前,疑因不滿彭姓男友「劈腿」,前晚居然還帶新歡到她上班的小吃部包廂作樂,簡直是當面打她的臉,阮女氣得刺彭男胸口1刀致死,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30歲阮女12年前嫁來台灣,3年前離婚,獨自到中部謀生,在彰化縣和美鎮一家小吃部上班,1年前認識大她13歲、同樣離婚單身的彭男,雙方互有好感而交往。

風流男回嗆管不著

前晚8點,阮女上班時發現彭男帶女子在小吃部的包廂唱歌作樂,她氣沖沖跑進包廂理論,大罵彭男:「跟你講好多次了,還這樣風流,實在可惡!」彭男反嗆:「妳管不著啊!」

阮女想起彭男多次故意帶女子到她上班場所唱歌示威,更氣當初彭男追求她時花言巧語,誆稱經商有成,要讓她一輩子不愁吃穿,但交往一陣子,彭男藉口到中國出差,就消失無蹤,最近雙方在小吃部相逢,阮女重燃愛意,彭男卻很冷淡。

新歡趁亂逃離

警方指出,阮女自認被拋棄,從小吃部廚房裡拿出20公分長的水果刀衝回包廂,彭男閃避不及,左胸被刺1刀倒地,彭男的新歡怕挨刀,趁亂逃離現場,阮女被警逮捕。

彭男被刀刺傷胸部血流不止,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時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半小時仍回天乏術;院方研判,可能傷及心臟及其他內臟。

阮女向警方供稱,她氣不過彭男欺騙她的感情,一時失手鑄成大錯。警方轉述彭男的家人指他沒有穩定工作,可能靠打工為生,平時很少回家,更很少拿錢養家,家人有一段時間沒他消息,突然接獲噩耗,難過不已。

彰化縣和美鎮前晚發生情殺案,案發小吃部包廂凌亂,沾滿血跡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彰化縣和美鎮前晚發生情殺案,案發小吃部包廂凌亂,沾滿血跡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