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乾哥一夜輸25萬 國三生喬債遭毆

陳玉婷撂人圍毆劉姓少年後騎機車離開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陳玉婷撂人圍毆劉姓少年後騎機車離開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5/06/17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公親變事主?讀國三的15歲劉姓少年,前天深夜遭22歲女子陳玉婷撂人圍毆,劉少腳底、胸及背多處受傷,警調閱監視器查出15名涉嫌人,昨晚全數到案,供稱因劉少幫乾哥蔣姓少年喬賭債,才遭他們圍毆。

債主認少年躲起來擺爛

蔣姓少年日前賭撲克牌「妞妞」,一夜狂輸近25萬後避不見面,債主得知劉少是蔣少的乾弟,叫他負責找人,嗆聲「找不到就由你扛」,但劉少聯繫不成,債主認為劉少故意擺爛,四處尋人。

少年遭法器、安全帽修理

前夜10點半,女子陳玉婷發現劉少在新北市樹林區,立即打電話撂人將劉少團團圍住,逼問蔣少下落不成,鍾姓、張姓少年等多人,持祭祀法器及安全帽修理他後,10多人騎機車揚長而去,劉少倒地哀號,只有1名友人陪伴。

傷者還對警謊稱是家暴

劉少及友人原本在場還提及「欠錢」、「若講出來真的會完蛋」等字眼,但警方趕抵後,劉少改口自稱遭「家暴」,救護員發現他胸、右肩及右腳,多處遭尖銳硬物劃出小傷口,經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查出涉案青少年住在沙崙一帶,經由陣頭及廟會結識,昨晚15人到案供稱,他們只是幫朋友找蔣少,一言不合才打起來。警方依教唆傷害及傷害罪,將陳女、鍾姓及張姓少年函送法辦,並調查相關人刑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