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神像砸死嫩妻 醋夫滅證上工

嫌犯張嘉榮被桃園警方帶回偵辦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嫌犯張嘉榮被桃園警方帶回偵辦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2015/06/16 06:00

疑妻要外出會「小王」

〔記者余瑞仁、余衡/綜合報導〕53歲男子張嘉榮與31歲的越籍美妻黎思芳,上週搬到桃園區北埔路觀光夜市的出租套房,黎女昨晨接到數通電話後想外出,張男懷疑妻子外出會「小王」,2人大吵,張拿擺飾用的神像涉嫌毆妻後腦4下致死,他殺人後還外出上工,昨午良心不安向警方自首。

良心不安向警自首

警方調查,張嫌於102年在桃園市一家卡拉OK結識已離婚且取得身分證的黎女。他當時已婚,是環保公司老闆,猛烈追求後贏得黎女芳心;但婚外情被妻子發現後離婚,102年底與黎女結婚。

由於張男公司是前妻所有,他離婚後只能到工地打工,出手不再闊綽,和黎女也因此感情生變、經常吵架,結婚1個多月就離婚。

警方說,張男、黎女離婚後仍藕斷絲連、數度同居,不時爭吵;張嫌向警方說,黎女5月底表示願與他再結婚,6月1日2人又登記結婚,上週才搬進桃園觀光夜市內某大樓7樓的1房1廳出租套房。

見妻不斷流血不救

他向警方供稱,昨晨妻子接到不明男子電話後吵著要出門,他不同意,妻子又接到數通電話,他要求查看電話被拒,更懷疑妻子有「小王」,2人爆發嚴重口角,妻子將他的手機摔壞,他一時氣急攻心,拿客廳擺飾用的神像猛砸妻子頭部,妻子昏倒後,他又用神像砸了她的後腦勺3下,回神後只見妻子趴臥客廳地上,鮮血不斷流出,當時約清晨6點多。

張嫌供稱,他闖禍後騎機車到新北市泰山區的工地上工,途中將用來砸死妻子的神像丟棄在龜山區台1線路邊駁坎下,到了中午因良心不安,向工頭借手機打給新莊警分局泰山分駐所自首。

桃園警方獲報趕往命案現場,發現黎女倒臥血泊中已無氣息。警方押著張嫌尋找被丟棄的神像兇器,但未尋獲,今將擴大搜尋;張嫌昨晚訊後被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張嫌父母昨天得知兒子闖下大禍,張父怒斥「不想管這個不肖子」;張母則哽咽說,兒子排行老大,本性不壞,只是貪玩又不聽勸,22歲時與台籍前妻結婚,婚後因個性不合,將兩子養大後離婚。

警方完成現場勘驗後,由禮儀公司人員將遺體運走。(記者余瑞仁攝)

警方完成現場勘驗後,由禮儀公司人員將遺體運走。(記者余瑞仁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