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護令准了 癡情蟑郎禁騷擾雙胞胎

瘋狂騷擾心上人的李男。(黃女提供,記者余衡翻攝)

瘋狂騷擾心上人的李男。(黃女提供,記者余衡翻攝)

2015/06/12 06:00

〔記者吳政峰、王定傳、余衡、陳慰慈、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李姓男子跟蹤前女友的雙胞胎姊姊長達5年,還被指摸走胞姊黃女沾血衛生棉,甚至媒體報導此事後的前天,李男仍前往黃家巷口站崗,姊妹倆幾乎崩潰,妹妹氣得向新北地院聲請暫時保護令,法官裁令即起李男不可騷擾黃姓雙胞胎姊妹,不得對她們有身體或精神上侵害或騷擾、跟蹤與通信等行為,也禁止騷擾黃女胞妹住宅、辦公室等處所。

本案李男若違反保護令,依法律規定,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。

新北地院表示,李男與黃女的妹妹原是男女朋友,符合家庭暴力防治法中規定的家庭成員定義,至於備受困擾的胞姊,因與李男非男女朋友關係,法院以家庭暴力防治法第14條第1項規定「禁止相對人對於其特定家庭成員實施家庭暴力」,因此李男也被禁止對黃女有身體或精神上侵害。

雙親憂兒自殺報警

在法院裁准保護令前的昨天上午,新北警方接獲李母報案,表示兒子今年3月曾揚言要殺兩老,近來因頻上新聞,情緒不穩,兩老擔心他會自殺,向110求助。李男打開門,看到雙親旁站著警察,不知發生什麼事,隨後消防隊與衛生所人員趕到,李母才說兒子曾因情緒問題就醫,擔心他承受不住壓力。

醫護人員與李男溝通,感覺他言談舉止正常,未有自殺或傷人傾向,期間還接了一通來電,請李男今天到新北地檢署說明案情,李男情緒均無太大波動。

因李男雙親堅持兒子須接受專業醫師評估,李男拗不過,只得步上救護車,救護員將他送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觀察。

黃女淡定:他該看醫生

黃女昨得知李男送醫消息,淡定說「他確實該看看醫師」,表示李男如果出現壓力問題,那他有沒有想過自己也造成別人更大的壓力?她希望李男能好好向醫護人員傾吐,透過醫療專業解決自身困擾,不要再來擾亂她及家人的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