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茫被念 竟毆酒友85歲老母

經路人調解稍微平靜的李男又出腳重踢劉母頭部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經路人調解稍微平靜的李男又出腳重踢劉母頭部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5/06/04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永和區52歲劉姓男子與42歲李姓友人昨天凌晨酒後口角,返家時同遭高齡85歲的劉母數落幾句,李男突然抓狂,當著劉男面前對劉母使出鎖喉、肘擊攻勢,出腳狠踹腹部和頭部,劉男護母心切與李男扭打,過程被網友錄下貼上網,網友批「殘忍、畜牲、連老人都打,簡直不是人!」

警方調查,劉、李2家相距僅百餘公尺,兩人是舊識且常相約飲酒,前天深夜兩人酒過三巡到附近的仁愛公園聊天,因討論工作問題,意見不合起口角,不歡而散。

劉男的老母親拄著枴杖坐在家門口,走在劉男後頭的李男突然衝上前對劉男嗆聲「你剛才是在說三小?」劉母聞到兩人酒氣沖天,開口訓斥:「你們兩個整天無所事事,就只知道喝酒!」李男反嗆:「你不過是個到處亂撿東西的回收婦,不要多管閒事!」

李男說完仗著175公分、80公斤優勢體格,掐住劉母頸部,劉男上前勸阻被一腳踹開,劉母持枴杖欲替兒子解圍,李男轉身猛踹劉母肚子,劉母倒地哀號,劉男撲前與李男扭打,鄰居與路人將兩人拉開,李男冷不防再度重踢劉母頭部,員警到場時,劉母跌坐在地站不起來,李男還嗆「不要再裝了!死一死好了!」

劉男向警方表示,李男是弟弟的朋友,平時還算客氣,但喝醉後常口出惡言;他跟母親只是輕微瘀血、挫傷,不打算就醫或提告,員警留下雙方資料,近期將持續查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