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侵孿生姊妹36次 男蟲判216年

2015/06/01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網路男蟲簡志昇一人分飾4角,以「嘿休解厄」等鬼話騙倒女網友小華(化名),性侵小華與她的雙胞胎妹妹;基隆地院審理認定,簡性侵2姊妹36次,共判他216年徒刑,應執行12年,民事部分賠償2姊妹各100萬元精神慰撫金。

判決指出,29歲簡志昇沉迷網路遊戲「夢境遊戲」,101年1月間化名「辰星細語」,並假冒女子「許雅柔」,透過網路結識小華,謊稱自己生病不久人世,盼小華答應與她的男友簡志昇交往,完成她最後遺願。

一人分飾4角 藉解厄犯案

簡接著又虛擬自己是女網友「櫻桃」、「吳瑀恩」,透過網路即時通謊稱是許雅柔好友,一起加入說服小華,小華信以為真,與簡交往。簡向小華謊稱,她遭人下符,親友可能遭不測,須與他嘿咻才能解厄運,小華擔心親友遭不測,含淚陪簡上床5次。

簡發現小華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小娟(化名),身材與美貌更勝小華,用視訊警告小娟「妳遭鬼附身,性命恐不保」,須與他嘿咻解厄,小娟不想,哭問「可不可以用其他方式消災?」遭簡怒斥「不尊敬神明」,3天內也遭簡性侵3次。

須賠償2姊妹各百萬

同年3月,簡又跟小娟鬼扯「妳被男友下咒」等,6天內再性侵6次,還害她懷孕,接著以驅趕鬼怪等由,陸續性侵2女。

法院審理時,簡承認性侵,但否認被控的69次之多。法官詳細過濾,最後認定分別性侵小華、小娟各23次與13次,每件判6年,共216年,應執行徒刑12年。

小華、小娟2人遭性侵時僅20歲,身心受創,事隔3年仍難以平復,法院認定簡一再以宗教靈異災厄及鬼神迷惑2姊妹,再予性侵,非常惡劣,最後判簡賠償2姊妹各10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