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二童太吵 被老爸丟包山區

被爸媽丟包在陽明山反省的小二童,員警帶回派出所(圖經變色特殊處理)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被爸媽丟包在陽明山反省的小二童,員警帶回派出所(圖經變色特殊處理)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5/05/28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張姓學童,上週末與家人上陽明山泡湯,回程時在車內調皮搗蛋,張父教訓後仍不聽,竟當場將張童趕下車「反省」,張童被獨留在陽明山第二展望台附近,張父稍晚返回找兒子時,卻已找不到人,原來有路人發現男童獨自站在雨中而報警,警方接回哭泣不止的張童,耐心安撫開導,讓男童知錯,張父也趕來接人,化解張家親子問題。

「警察先生,有個小男生在第二展望台那邊哭,身邊沒看到大人ㄟ。」熱心林姓民眾,23日下午2時打110,表示看見一個國小男童淋了一身濕,獨自站在路旁狂哭,北投警分局公園派出所員警丁豐芳趕緊駕車趕去,果然發現張童蹲在路邊哭,手中有傘也不知打開遮雨,全身淋濕,趕快將他帶回派出所。

丁員泡杯熱飲讓9歲男童暖身子,再和他聊天、安撫情緒,耗了半小時,等男童心情平靜下來,終於願意寫出自己姓名及父親聯絡電話,丁員立即聯絡張父。

張父火速趕到派出所,將小孩領回;張父說,當天一家3口上陽明山泡湯,回程時兒子在車內不斷吵鬧,他一氣之下,將兒子趕下車,希望兒子能好好「冷靜、反省」,可是再回去接孩子時,小孩已不見蹤影。

丁員則勸張父,這種將孩子丟包行為,不僅會觸法,也會造成孩子身心受傷;張父對自己一時衝動的行為感到懊悔,也為丁員協助開導獨子,解決他家親子問題表達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