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停車場凌晨惡火 舊款保時捷毀了

保時捷燒成廢鐵。(記者吳張鴻翻攝)

保時捷燒成廢鐵。(記者吳張鴻翻攝)

2015/05/26 06:00

〔記者吳張鴻/新北報導〕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環河東路四段堤外的安全、永和花園兩大民營停車場,昨晨驚傳火警,民眾發現火光趕緊報案,消防人員抵達,耗時約半小時將火勢撲滅。但停車場內車輛已面目全非,造成5輛車全毀、6輛車半毀,2輛車輕微受損,其中還包括一輛款式老舊的保時捷跑車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

縱火?自燃? 13車遭殃

警消初步懷疑可能是車輛不明自燃,但也不敢完全排除有人惡意縱火,正深入鑑識起火原因。

警消指出,報警的是居住在堤外停車場車庫內的停車場員工,該名員工指出,昨日凌晨2時許,距離他居住的車庫不遠處開始冒起烈焰,接著竄出升天濃煙,他趕緊通報警消到場。

1車和成衣燒光 損失70萬

火警發生後,不少車主聞訊趕來,看到愛車全毀,心痛不已。其中一名李姓車主無奈嘆道,他的貨車內還有堆放準備出售的成衣,粗估損失約70多萬元;另一名車主則質疑,梅雨季節還會因不明原因起火,事有蹊蹺。

一名車主私下抱怨,昨日上午至現場「勘災」,兩家停車場互相指摘是對方「轄內」停放的車輛自燃導致延燒。消防人員表示,其中受損的還有一輛款式老舊、已燒到難以分辨的保時捷,目前車主尚未出面。

永和警分局表示,因進入堤外停車場的出入口為單行道,經調閱出入口監視器畫面,案發前後一小時內皆未見有任何可疑人士和車輛進入,初步研判人為縱火的可能性不高,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科進一步調查。

新北市永和區堤外停車場昨晨突然燃起熊熊大火。(記者吳張鴻翻攝)

新北市永和區堤外停車場昨晨突然燃起熊熊大火。(記者吳張鴻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