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幫老大找女友開趴 遇警…穿幫

蘇姓小弟幫老大找傳播妹充當女友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蘇姓小弟幫老大找傳播妹充當女友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5/05/16 06:00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呂姓藥頭在摩鐵開毒趴,友人帶C奶女友來同歡,小弟擔心老大沒面子,特地花錢找傳播妹充當「大嫂」,不料警方臨檢在場人士,愛面子的呂嫌指著身旁的傳播妹「是我女朋友」,卻遭她打臉「對不起,我不是」,呂嫌當場被「漏氣」,相當落漆。

警方指出,呂姓男子(32歲)販毒為生,出手闊綽,13日晚間,呂嫌找來2名友人同歡,呂嫌事先得知朋友會帶女友出席,覺得自己「孤家寡人」很沒面子,叫蘇姓小弟幫他找個像樣的女伴,還刻意交代「別找傳播妹!」

但蘇姓小弟找不到正妹來充當「大嫂」,無奈之下,還是只能花錢叫傳播妹,小弟擔心出包,還特地拜託傳播妹:「若有人問起,就說是大哥的女人,別說妳是傳播妹!」

一群人在摩鐵玩得正HIGH,卻不知警方早已接獲線報埋伏在外,待其中一人開門出來透氣,員警衝入房間,只見房內煙霧瀰漫,還有專用DJ播放搖頭樂助興。

警方逐一清查身分及彼此關係時,問到呂嫌「你們是什麼關係?」呂嫌在朋友面前「大氣」指著身旁的傳播妹「她是我女朋友」,哪知傳播妹翻臉不認帳「對不起,我不是」,呂嫌臉色尷尬,蘇姓小弟也暗暗叫苦;警方查明關係後,研判傳播妹見現場被查獲毒品,擔心若繼續扮大嫂,會被牽連吃上毒品罪,加上被帶到警局驗尿,心情不好,才會很沒有「職業道德」的嗆聲,讓呂嫌下不了台。

警方在現場共查獲安非他命13.20公克、K他命60.80公克、一粒眠15顆、MDMA毒咖啡包21包,現場的9名男女也被一併帶回警局偵訊。

呂姓藥頭在汽車旅館內開毒趴被警查獲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呂姓藥頭在汽車旅館內開毒趴被警查獲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