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立委梁牧養女兒 涉經營盜版影音網站

前立委梁牧養的女兒梁蓮瑛涉經營國內大型盜版非法影音網站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前立委梁牧養的女兒梁蓮瑛涉經營國內大型盜版非法影音網站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5/05/15 06:0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前立委梁牧養、前高雄市議員王青夫婦的女兒梁蓮瑛,與她的韓籍丈夫趙善明涉營國內大型盜版非法影音網站ishowfile,網站內提供最新「玩命關頭7」等近百部當紅熱門院線影片供網友下載、觀賞,並招攬會員牟取暴利,刑事局偵九大隊昨天逮捕這對夫妻檔到案。

警方說,41歲趙男擁有我國永久居留證,與40歲梁女結婚10多年,育有2子,夫妻檔成立「華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,從事物流進出口貿易。102年底趙著手經營該網站,由妻子向電信業者申請伺服器,並在臉書向他人推銷該網站。

警方追查,網站會員人數逾千人,「財團法人台灣國際影視基金會」協助鑑定其侵權金額逾3億元。梁女到案後表示,不知道老公經營的影音網站非法,至於臉書PO文推銷該網站,也不是她PO的;趙男供稱,CD行業遲早退流行,才想掌握這些客源創業,但成立網站以來一直在賠錢,沒賺到,影片是從韓國帶來。

警方調查,ishowfile網站含有大量電影、電視劇等盜版影片,網站下載影片有2種方式,分別為須付費購買點數儲值,150元為5000點、300元為1萬2000點、600元為2萬7000點、900元為4萬5000點與1500元為9萬點,依下載容量扣點,如下載62G須扣5000點;另為購買月卡,包括無線下載卡、陽光卡與早鳥卡3種。

警方昨搜索趙男的台北市士林區住家與伺服器架設點,查扣電腦主機2台、伺服器主機3台等,訊後依違反著作權法移送檢方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