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刑事局警官養小三 女房仲是毒品通緝犯

刑事局偵六大隊副隊長曾翊甫,在臉書上放上騎乘重機的照片。(取自曾翊甫臉書)

刑事局偵六大隊副隊長曾翊甫,在臉書上放上騎乘重機的照片。(取自曾翊甫臉書)

2015/05/14 06:00

〔記者黃敦硯/台北報導〕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已婚副隊長曾翊甫,遭檢舉與台南楊姓女房仲發生婚外情,警政署督察室靖紀小組上週南下跟監,發現楊女竟是隱姓埋名、被通緝13年的毒品通緝犯,除逮捕楊女歸案,刑事局昨天也對曾員記一大過、改調內勤;曾員獲悉楊女是通緝犯時十分驚訝,指稱楊女用假名,他不知道對方真實身分、沒有包庇。警政署為求慎重,要求刑事局以涉嫌藏匿人犯罪將曾員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用假名被通緝13年

警方調查,40歲毒品通緝犯楊麗君,因吸毒與販毒遭判刑10年半定讞,未到案執行,91年被台中地檢署通緝,她逃亡至台南改頭換面,對外自稱「楊惠茹」,當房仲10餘年,業績不錯,年薪千萬,她的友人與同事幾乎沒人知道她是通緝犯。

39歲的曾翊甫是警大64期畢業,目前是兩線三星中階警官,原本與妻子住新竹,後來他調往刑事局南打中心,妻子跟著一同搬到台南,後來升職調到中打中心擔任副隊長。據曾員同事表示,他平時工作認真、待人客氣,對他發生婚外情頗感意外。

警政署指出,曾翊甫於2年前因買賣房子緣故,認識綽號「小茹」的楊女,曾員向靖紀小組承認,他與楊女住在一起約3、4個月,到了週末才會到台南與楊女同住。

警政署發現,楊女住在台南安南區4層樓透天厝,同住者除了楊、曾,還有楊女的兒子與姑姑。

靖紀小組9日派幹員持搜索票前往楊女住處搜索,將她查緝到案,當時曾員也在屋內,被一併帶回。靖紀人員在他手機通訊軟體LINE上,發現他與楊女以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互稱。

房子過給小三 妻怒檢舉

刑事局透露,曾員與妻子之前因感情不睦,曾妻去年曾指控丈夫家暴、外遇,而且指曾員將名下房子透過楊女辦買賣手續,將房子賣給楊女的許姓姑姑,曾妻懷疑丈夫故意要將房子轉移給楊女,當時兩人鬧離婚,刑事局督察人員獲報後介入調查。

刑事局昨將曾員改調偵防中心,另將曾員直屬主管隊長記過一次、大隊長申誡一次;刑事局代局長劉柏良昨指示駐區督察駐點加強內部管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