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欠債不還 帶10煞砍債主

2015/04/26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太囂張,欠錢不還還登門砍人!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一段1處社區大樓,昨凌晨2時許突然遭到10多名持刀的惡煞闖入,24歲徐男、28歲洪男遭砍傷,其中債主洪男背部刀傷長達30公分,所幸送醫後撿回一命。警方初步調查,欠錢沒還的郭姓凶嫌帶人行凶,犯案後逃逸無蹤,警方正全力追緝。

警方調查,郭姓男子積欠洪男3萬元,洪男多次追討讓他心生不悅。昨日凌晨2時許,郭男假借協商的名義帶著許姓男友人,與洪、徐2人相約在共同友人蔡男的住家談判,但郭男事先私下帶著10多名持刀惡煞大剌剌地進入社區,管理員怕遭遇不測,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行,一行人上樓後埋伏在樓梯間。

蔡男向警方表示,雙方談判沒多久就吵起來,欠債的郭男轉頭就走,開門的瞬間,一群人蜂擁而上,持刀對著徐、洪2人一陣亂砍,2人雖然極力抵抗,徐男的大腿、左手臂仍遭砍傷,逃到1樓求援。

洪男被砍中左後背部,留下30公分的刀傷,頓時倒臥血泊,一行人見狀隨即逃逸無蹤,消防人員趕抵現場,將奄奄一息的洪男送往醫院急救,所幸治療後生命跡象已恢復穩定。

新莊警分局表示,事後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,已鎖定其中涉案的2名郭、許姓主嫌,全力追查其行蹤,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