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官司已耗200萬… 死者夫譏搭電梯自求多福

張義明(左)在妻兒靈堂前,擺放小兒子喜歡的玩具及圖書。(資料照,記者洪定宏攝)

張義明(左)在妻兒靈堂前,擺放小兒子喜歡的玩具及圖書。(資料照,記者洪定宏攝)

2015/04/25 06:00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「台灣的恐龍法官為什麼這麼多?如果發生意外的是法官的妻兒,或是馬英九、郭台銘,法官會不會判保養人無罪?」死者謝麗芬的丈夫張義明昨天得知判決,顯得氣憤又無奈。

怒轟恐龍法官為什麼這麼多?

他說,這樣的判決就是拿台灣所有人民的生命做代價,是變相的為電梯保養人及公司甚至主管檢查機構除罪化,以後每一個人搭電梯都要自求多福,因為出了人命,沒有人有責任,但大家居然還要納稅給政府養這些恐龍法官、恐龍官員!

他無奈地說,國內電梯業界多為自身的利益不敢說實話,甚至彼此掩護,深恐那天自家電梯出了問題而惹禍上身,想找個公正的鑑定單位作證也處處碰壁。

張義明沉痛表示,為了打這場官司,假扣押、律師費、裁判費等,他前前後後已投入200萬元,並停掉在中國的工作,唯一的希望就是要為妻兒討公道,沒想到等到的是這樣子的判決,但他不信司法已死,將上訴到底。

張義明就讀小六的大兒子小智說,他很想念媽媽和弟弟豪豪,弟弟生日是4月11日,前幾天他和爸爸送給他最愛的車車,希望弟弟在天上可以過得很好。

死者謝麗芬的丈夫張義明得知判決,氣憤又無奈,臉書上滿是氣憤文字。(取自臉書)

死者謝麗芬的丈夫張義明得知判決,氣憤又無奈,臉書上滿是氣憤文字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