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中女墜樓亡 有人貼文:色狼推的

2015/04/24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、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蘆竹區楊姓女高中生,102年7月30日失蹤,隔天陳屍在住處後方空地,手上握著水果刀,檢警後來以自殺結案,但楊母懷疑女兒死因不單純,日前搜尋「台版藍可兒」桃園酒店女子墜樓新聞時,驚見楊姓網友在部落格透露女高中生疑遭色狼欺負,持刀自衛時墜樓,楊母昨天投訴媒體,桃園檢警表示會再調查。

楊姓少女當時失蹤,她生前搭電梯上頂樓的畫面,曾莫名回頭望了一眼,她的屍體隔天被發現時,手上握著水果刀;警方表示,案發現場無打鬥痕跡,查無他殺的直接證據,以自殺結案。

但楊母懷疑女兒遭人所害,她向媒體投訴說,直到去年11月向檢方聲請重新調查時,檢察官才告知女兒的指甲有驗出男性DNA。

楊母說,女兒的一名男同學曾向女兒示愛被拒,檢警雖然傳喚這名少年,但始終沒驗DNA,讓人不解。

楊母自力蒐證尋找真相,3月在網路搜尋桃園市酒店女子墜樓的「台版藍可兒」新聞時,驚見一名楊姓網友曾在部落格及新聞報導下方留言「她不拿刀的話,我怎捨得把她推下去?是這丫頭太難搞了,還說要捅我?」

楊姓網友的留言還有:「色狼是隔壁那棟住戶,才會持刀自衛壯膽追到頂樓,…曝了光的色狼怕事跡敗露無法立足,只好狠下心把她一步步逼上圍牆拋出去。」

楊母懷疑楊姓網友可能涉案,或至少知道凶手身分,已在3月31日向檢方遞狀,檢察官在4月20日開庭,告知已確認PO文者的身分,正在調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