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失蹤1年 困公司冰箱變白骨

麻豆區一資源再生公司回收的黃色冰箱內發現白骨,檢警現場採樣及相驗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麻豆區一資源再生公司回收的黃色冰箱內發現白骨,檢警現場採樣及相驗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2015/04/24 06:00

〔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麻豆區一家資源再生公司人員,昨天上午欲拆解回收冰箱時,竟掉出一具已成骨骸的男裸屍,警方在冰箱內發現一瓶家庭式瓦斯罐(丁烷)、一瓶殺蟲劑,經查證,是去年3月30日失蹤的28歲謝姓員工。

警方說,吸食丁烷會類似吸食強力膠,產生幻覺,研判謝男可能在冰箱內吸食丁烷,導致昏迷死亡,但也不排除另有他因,檢警將追蹤謝男生前最後行蹤,釐清死因。

回收場冰箱多達3萬個

昨天上午9時左右,麻豆區資源再生公司2名員工欲拆解回收冰箱,2人將一個黃色家庭冰箱橫抬到拆卸區(冰箱的開口朝下),冰箱冷藏櫃的門突然打開,竟然掉下一具已泛黑的骨骸,2人嚇得丟下冰箱,趕緊報警,麻豆警分局發現骨骸至少有1年之久,死者原本只穿內褲,但已化成灰,冰箱內還有1件牛仔褲、1雙布鞋,1瓶丁烷、1瓶殺蟲劑,無明顯外傷、亦無打鬥痕跡。

警方根據現場遺留的皮夾內證件,連絡家屬到場指認,由於死者2、3年前頭部曾開刀,確認是去年3月底失蹤的28歲資源再生公司謝姓員工,已採集衣物及骨骸DNA等跡證。

死者同事及家屬均表示,死者事前工作、生活都很正常,未發現異象,也不知有吸食丁烷習慣。家屬表示,去年3月29日死者下班回家後說要外出聚餐,卻一直未返家,隔天報警協尋失蹤人口,去年8月曾擲筊問神明,神明指示「人已經不在了」。

為何沒人聞到屍臭?警方表示,場內存放冰箱多達2、3萬個,且地點空曠,應是冰箱關門即密閉所致;骨骸冰箱可能多次移動,直到拆解前才會檢查,因而未被發現。

2009年10月,基隆也曾發現一具冰櫃裸屍,死者吸食安非他命後,進入冰櫃睡覺,引發中毒性休克死亡,因屋主將冰櫃賣給資源回收場,才赫然發現,遺體已腐敗見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