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停路旁遭破壞11次 報警沒用

潘姓婦人的愛車遭利刃刺破輪胎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潘姓婦人的愛車遭利刃刺破輪胎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2015/04/21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潘姓婦人將車停在基隆市西定路旁,未違規、也未擋道,卻11度遭人以利刃刺破輪胎,或彈珠擊破車窗,累計1年多來,已換了6片玻璃、5條輪胎,損失逾10萬元,成日活在恐懼中,憂心下回歹徒會對她進行人身攻擊,昨天向媒體投訴,「希望警方能幫忙揪出凶手!」

從事服務業的潘婦說,她與先生婚後育有一子,家庭小康,去年2月起,她停在住處附近的老車子,突遭人以空氣手槍BB彈或彈珠擊破玻璃,起初她還自認倒楣,更換車窗,想不到沒幾天換輪胎被人以利刃刺破,她刻意將車子換地方停,玻璃還是一塊塊地破,輪胎還是不斷遭人刺破。

潘婦難過地說,她未違規停車,也未擋到人、車,歹徒很惡劣,根本是蓄意破壞她的車子,因為每次車子被打破的玻璃與輪胎都不一樣,這次是擋風玻璃,下次就換駕駛座的玻璃,有時打不準還打凹車子的鈑金。

潘婦指出,她忍無可忍,3月間向警方報案,想不到本月18日,輪胎又遭人以利刃刺破;累計去年2月初到今年4月,她的車一共被打破6片玻璃、5條輪胎,累計花了10多萬元,根本就是針對她的車進行攻擊,她擔心下回會對她進行人身攻擊。

轄區基隆警四分局中山派出所長林忠毅指出,潘婦停車處恰巧是監視器死角,但警方仍將鍥而不捨,追出歹徒,還潘婦一個公道。

潘姓婦人的愛車遭人以鋼珠擊破後照鏡玻璃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潘姓婦人的愛車遭人以鋼珠擊破後照鏡玻璃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