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海追小18歲情郎 馬籍女被嗆妳幾歲啊

在馬國長期受到家暴,育有5個子女的42歲Lee姓馬籍女子存了6個月的錢月6千台幣,就穿著短褲、涼鞋、襯衫、一個小包,買了一張單程機票來台尋找小她18歲的吳姓男網友,沒想到在機場當場被男子母親嗆年紀太大,不可能和兒子在一起,尋愛夢碎昨日下午黯然離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在馬國長期受到家暴,育有5個子女的42歲Lee姓馬籍女子存了6個月的錢月6千台幣,就穿著短褲、涼鞋、襯衫、一個小包,買了一張單程機票來台尋找小她18歲的吳姓男網友,沒想到在機場當場被男子母親嗆年紀太大,不可能和兒子在一起,尋愛夢碎昨日下午黯然離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2015/04/20 06:00

育5子女正在談離婚

〔記者姚介修/桃園機場報導〕在馬來西亞長期受家暴的42歲女子小涵(化名,記者姚介修攝),透過臉書認識家住高雄的24歲吳男,兩人前天在桃園國際機場碰面後,準備在台共築愛巢,前往接機的吳男失業,身上的錢連回家都不夠,只好求助母親,未料吳的母親劈頭問「妳幾歲啊?妳知道我兒子幾歲嗎?」吳則說現在沒能力養她,等經濟穩固再把她接來台,女子昨黯然離台。

小涵能說一口流利國語,她18歲就結婚,育5名子女,長期受先生家暴,1年多前上網認識住高雄的吳男,兩情相悅下,論及共同生活,吳男告訴她什麼都不要帶會照顧她,小涵於是向法院訴請離婚(訴訟中),她花半年存了6千多台幣,買了單程機票來台。

媽寶接機後向媽求救

前天下午2點小涵抵達桃園機場,吳男依承諾在機場現身,可是吳男已失業,身上的錢只夠他從高雄到桃園機場,小涵身上也只有約1千台幣,兩個人回不了高雄,吳男就打電話向媽媽求救,家人晚間7點抵達桃園機場。

吳男介紹這是他的女朋友後,媽媽以不客氣的口吻問對方「妳幾歲啊?妳知不知道我兒子才幾歲?」說完就把兒子帶走,讓站在旁邊的小涵傻眼。

黯然離台 不怪小男友

小涵說,來台前曾測試吳男多次,除了說明自己的年紀,也告知正在訴請離婚,還有5個小孩,對方說可以接受,男方的母親也說,如果她有誠意,就來台灣找她兒子,卻發生這種情形。

雖然不歡而散,但她完全沒有怪男朋友,吳男離開後,知道她身上沒錢,昨向航警局報案說,小涵需要協助,航警局第一時間聯絡小涵的馬國家人匯錢,幫她買了一張回程機票,昨下午搭亞航返國,臨行前,吳男還打電話給她說,他現在沒能力養她,會再努力找工作賺錢,再把她接來台,機場工作人員知道後,都說這段跨國戀情有些遺憾,顯見再甜美的愛情,也要面對現實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