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夜賭輸5千萬 富豪攜稚子淪街友

2015/04/17 06:00

當鋪股東 曾月入上百萬

〔記者謝君臨/新北報導〕月入上百萬的張姓當鋪股東,沉溺賭博欠下5千多萬元賭債,老婆求去、名車變賣,4間當鋪拱手讓人,還因跳票遭通緝,富豪一夕變街友,11歲獨子輟學隨他流浪街頭,警方前晚在街頭攔獲父子,社會局介入安置,父子即將分別,相擁而泣,員警也感鼻酸。

散盡家財 仍不夠還賭債

警方調查,家住新北市中和區的張男,曾是4間連鎖當鋪的股東,生活富裕,出入賓士車代步,11年前結婚生1子,卻因張男為人海派、吃喝嫖賭樣樣來,妻無法忍受,在小孩6個月大時離去,張男一手帶大兒子,父子感情深厚。

11歲兒皃 被迫輟學跟著跑

警方表示,去年2月,張男被損友慫恿,在賭場一夜狂輸5千多萬元,他散盡千萬存款,將2輛S350賓士車典當,名下當鋪股份也拱手讓人,仍不夠償債。

但債主不斷上門,張男去年4月帶著小學三年級的兒子離家,投靠桃園親友,兒子中斷學業。

警方指出,去年10月,張男跳票,新北地檢署發布詐欺通緝,張男不願連累親友,帶著兒子四處打零工過活,有東西先餵兒子,自己過著飽一餐餓一餐的苦日子。

前晚11時許,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副所長徐子胤與警員曾國瑜、莊偲弘巡邏,在重新路與正義北路口發現父子2人,見張男衣衫襤褸牽著小孩,上前關懷,意外發現張男詐欺通緝犯身分,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詢。

兒被安置 父子相擁而泣

莊員見小孩髒污喊餓,先帶至派出所浴室洗熱水澡,再掏腰包買了200元食物、飲料給他吃,張男不斷向警方道謝。

警方發現小孩輟學逾1年,加上張男涉案須移送,請來社會局介入安置,張男一度拒絕,警方婉言相勸:「自己辛苦沒關係,別讓小孩也跟著辛苦!」張男才點頭接受,社工準備帶走兒子時,兒子流淚抗拒,張男抱著兒子含淚安慰:「等爸爸結束官司,一定馬上來接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