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潑糞男強制送醫 鄰居鬆口氣

2015/04/05 06:00

〔記者李立法、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屏東市賴姓男子連續犯下毀損、潑穢、縱火,引發社區恐慌,屏東警分局蒐集賴男離譜犯行後,交由檢方裁處,前晚先行拘留,昨檢方與衛生單位達成「強制送醫治療」的共識,暫由精神科醫院收住,左鄰右舍獲知消息,都鬆了一口氣。

警方前天深夜持拘票將賴男帶到警局拘留時,賴男情緒不穩定,昨一大早就因肚子餓,向警方吵著要東西吃,還恐嚇值班員警「若不趕緊買早餐給我吃,我就叫三太子作法給你好看」,語無倫次,檢方了解賴男精神狀況後,通知警方會同縣府衛生局將賴男送醫。

衛生局醫政科長張秀君表示,賴姓男子前夜進警局前,已先送醫由醫師評估,醫師根據其行為,做出「應以醫療協助」的建議,昨下午4點入住屏安醫院接受醫療,至於收住多久,還要院方作進一步評估。

賴男在屏東市的住家昨大門深鎖,鄰居見記者來訪,紛紛打聽檢警及衛生單位如何處置,得知賴男已被強制住院治療,都鬆了一口氣,認為警方及衛生單位應持續關注賴男情況,妥善治療,以免造成社區更大的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