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說要撤告 惡房東又唬弄

張淑晶前天上節目時允諾要對房客撤告,但她昨天現身新北地檢署卻未進去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張淑晶前天上節目時允諾要對房客撤告,但她昨天現身新北地檢署卻未進去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2015/03/25 06:00

〔記者王定傳、謝君臨、徐聖倫、吳仁捷、曾健銘、邱俊福、何玉華、姚岳宏/綜合報導〕女房東張淑晶遭控詐欺、誣告房客案,張女一度飆罵房客「你們睡得好嗎?不會有報應?」前天張女上電視談話性節目卻認錯道歉,允諾撤告,但她昨天現身新北地檢署卻未進去,反而怪罪媒體大陣仗,「害房客不敢來」,最後對記者撂下一句「晚上看節目」後,隨即快閃離去。

2處違建招租 30日開拆

本報昨向新北地檢署、新北地院民事庭、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、三重簡易庭等司法機構查證,均未收到張淑晶撤告狀;新北檢指出,張女獲無保請回至昨日為止,並未對房客提告,可見檢警偵辦的確遏止她繼續對弱勢房客提告,經查張女手上還有30件告訴案,不論張女是否撤告,均不影響檢警對她偵辦詐欺、誣告的進度。

新北市政府違章建築拆除大隊副大隊長蘇志民昨天表示,市府目前掌握張女租屋有4件違建,2件在新莊福營路、中和連城路,預計下週一優先拆除;另2件是較早期的,將依認定順序排拆,未拆除前,會勸導先拆除電表,不得出租。

張淑晶昨說,自己手上29件租屋糾紛都勝訴,如今卻搞得生活一團混亂,她很無奈,只想大家一起撤告,但房客們沒出現,她不知該怎麼辦。

本報向多名挨告的房客查證,趙姓女房客說︰「沒聽說也沒接到任何電話」、「若她真願撤告,到時候再說」;房客施小姐痛批:「她說一套,做一套」、「我不會接受她的道歉」;李姓女房客說:「無論她撤或不撤,我們是一定不會撤!」

張女昨晚上《57新聞王》節目,一名自稱是張女金主的M先生,指她當初要他投資,帳目卻不清不楚,兩人為此鬧上法院;張女否認M先生是金主,強調自己打贏官司。

房客施小姐出示當初調解委員會的通知書,強調張淑晶藉故並未到場,批她「說一套,做一套!」(記者謝君臨攝)

房客施小姐出示當初調解委員會的通知書,強調張淑晶藉故並未到場,批她「說一套,做一套!」(記者謝君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