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神叫我來的」 婦超商影印不付錢

陳婦拿著印好的文件轉身就跑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陳婦拿著印好的文件轉身就跑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5/03/23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「神叫我來印的!」51歲陳姓婦人昨上午到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間超商,她向店員稱要使用影印機,店員啟動機器後只見陳婦在影印機旁動作熟練的一張印完再一張,最後總共印了130元的文件,隨後拿著厚厚一疊文件走到櫃台,將繳費單拿給店員後,竟趁店員低頭刷條碼時拿了文件轉身就跑,顏姓店長及店員追出將陳婦攔截報案,警方到場後在她懷中起出65張疑似借據的文件,帶回偵辦。

警訊時陳婦表示她是要「備份重要文件」,其他除了「談論佛理」外拒答問題,當員警問起為何影印不付錢時,陳婦搬出神的旨意回答,「阿彌陀佛,神叫我來印的!其他都是你們說的,我沒有做!」訊後警方依詐欺罪嫌將陳婦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