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踹旁車不成 騎士自撞身亡

2015/03/22 06:00

〔記者姜翔/台北報導〕究竟是行車糾紛、還是嬉戲鬧禍?台北市中山區昨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30歲的謝姓男子騎乘摩托車行經中山北路三段花博公園旁,往士林方向,疑似伸腳踹向並行、由18歲倪男騎乘的另輛機車,謝男疑因未注意車道縮減,自撞分隔島後,再撞上倪男機車,並波及另名謝姓女騎士。謝男因頭部重創,送醫後宣告不治,倪男全身多處擦傷、謝女則受輕傷。

偵訊時,倪男表示不認識謝男,對於事發經過「忘記了」,倪男哥哥陪同前往警局製作筆錄時表示,弟弟並不認識謝男,對於謝男踹車的行為直說「很恐怖」,並提及自己也遇過類似的狀況。

但為何謝男突然伸腳踹向倪男,警方後續將調閱沿線監視器,釐清2人在行經路段是否有發生行車糾紛。訊後,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倪男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