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吸金5億首開庭 主持人逸飛推媒體

人間衛視」電視台前節目主持人逸飛(本名陳逸杰)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人間衛視」電視台前節目主持人逸飛(本名陳逸杰)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5/03/21 06:00

〔拖字訣 瘦女警智擒百公斤壯匪/台北報導〕「人間衛視」電視台前節目主持人逸飛(本名陳逸杰)與妻子湯小玲、胞弟陳登廷,被控假借投資電子垃圾回收公司名義,違法吸金5億餘元,台北地檢署依銀行法、詐欺罪嫌起訴陳逸杰3人;台北地院昨首度開庭,3人都不認罪。

十餘位被害人昨在開庭前集結法庭外控訴,陳逸杰3人以投資電子垃圾回收公司為幌子吸金,每投資100萬元可每月獲2至3萬元利息,但投資人只領到1年多利息,即以貨物被海關扣押、無法出貨為由,不願再付利息,再也收不到錢,一生血汗錢如投入海裡,陳逸杰夫婦卻住帝寶豪宅,出入一身名牌服飾、開名車。

目前有17名被害人提告,被騙金額達5.1億元,其中最多一人被騙8000萬,宜蘭陶姓馬術教練也被騙投資1820萬,包括陶母在菜市場擺攤一輩子的積蓄450萬,全化為烏有,陶母淚訴:「他們還先告我,求償被假扣押的利息損失,要我賠400多萬,打人喊救人,自己呷這麼好沒天良!」

陳逸杰夫婦開完庭為了閃避媒體鏡頭,在法庭外撐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法院,臨去時還用力推擠媒體攝影記者,險些推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