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賓士失控撞破門 家具金童棄醉友落跑

賓士車失控撞進輪胎行,駕駛落跑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賓士車失控撞進輪胎行,駕駛落跑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5/03/19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莊警分局昨凌晨2時接獲報案,價值500多萬元的賓士S400,失控撞進汽車輪胎行,警方到達時,僅看到3名滿身酒味的乘客,獨不見駕駛人影,警方查出,駕駛疑似綽號「家具金童」的44歲男子林文男,林男晚間9時許到案,他僅承認開車,至於有無酒駕及為何肇事逃逸,則沈默不語。

據目擊路人指稱,當時賓士車速度非常快,轉彎時突失控,筆直地撞進輪胎行內,「砰」的巨響驚醒周邊住戶,紛紛下樓圍觀,賓士車頭全毀,輪胎行的鐵捲門被撞凹,民眾發現,不到5分鐘,就看見一個人影從駕駛座下車,匆匆離開,不久車上3名乘客才下車,僅47歲乘客邱男受到輕傷。

警方將爛醉的3人帶回,3人酒測值全超標,余男向警方供稱,前天傍晚相約在泰山的工廠喝酒,賓士車車主也在席間,一行人喝到隔天凌晨散場,3人異口同聲說,當時已喝得爛醉,記不清楚是誰開車,警方聯繫林姓車主到案,但他在事故後神隱,也未返家。

據悉,林男是新北市新莊、泰山一帶小有名氣的「家具金童」,白手起家創業。

肇事的賓士車車主林文男,在家具界小有名氣。(取自臉書,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肇事的賓士車車主林文男,在家具界小有名氣。(取自臉書,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