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運將被撞傷 家屬控警賴給搶匪

花蓮縣警局刑警大隊警員日前緝拿通緝犯造成女計程車司機受傷,偵防車右側有凹陷痕跡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花蓮縣警局刑警大隊警員日前緝拿通緝犯造成女計程車司機受傷,偵防車右側有凹陷痕跡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2015/03/15 06:00

扭傷腳踝? 骨盆碎裂!

〔記者王錦義/花蓮報導〕花蓮市戴姓計程車女司機搶案,警方原公布弄傷戴女腳踝的人是搶匪,但戴女的丈夫昨跳出來「打臉」,他指妻是為了協助抓搶匪,被警方開車撞成骨盆碎裂命危,現在還住在加護病房,並調出監視器畫面,抨擊警方掩蓋事實。

12日中午,花蓮縣警局刑警大隊范姓警官,在花蓮市看見吳姓通緝犯與潘姓男子,吳、潘在中央路3段及建昌路口上了戴女的計程車,范員開偵防車尾隨,到花蓮市豐村一帶,潘男下車進民宅,范員見吳男在車上落單,遂並排停在計程車旁,下車逮吳,沒想到潘男衝出民宅,拿菜刀阻攔,還搶計程車,戴女攀住駕駛座車門想阻止,但2嫌開車想逃,導致戴女被夾在計程車與偵防車之間,骨盆碎裂送醫。

案發後,警方宣稱戴女遭歹徒拉傷,腳踝扭傷;戴女丈夫昨指控,妻當時走出車外,協助范員打電話呼叫支援,後來攀車門時,被范員開偵防車撞得骨盆碎裂命危,並非只是腳踝扭傷;戴女的女兒也希望警方還媽媽一個公道。

警:移車讓女脫困

花蓮縣刑大副大隊長兼發言人鄭金龍表示,當天2嫌開車把戴女往偵防車夾,范員並未開車撞戴女;且當天第一時間尚未釐清案情,也看不出戴女傷勢,是因媒體詢問,才初步說明案情,後來實際調查發現事情經過,戴女也檢查出內出血而緊急手術,警方無意掩蓋事實。

范員則說,他有進偵防車打算追搶匪,還沒開車,歹徒就撞過來,造成戴女被夾,他趕快移車,讓戴女脫困,造成對方誤會,他很遺憾。

花蓮縣議員劉曉玫說,警員抓通緝犯很危險,范員本身也受傷,但仍關心戴女傷勢,還請她(指劉曉玫)幫忙協助後續就醫,應非刻意掩蓋事實。

計程車左側可看出女司機被夾住後車門凹陷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計程車左側可看出女司機被夾住後車門凹陷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女運將護車 遭兩車夾撞重傷

女運將護車 遭兩車夾撞重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