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帥到炸掉」消防猛男 破門救災「肌」勵人心

精障男揚言引爆瓦斯,猛男消防員出勤救災,意外成焦點。(取自臉書社團苗栗大小事)

精障男揚言引爆瓦斯,猛男消防員出勤救災,意外成焦點。(取自臉書社團苗栗大小事)

2015/03/13 06:00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消防猛男救災,因為太帥,意外成吸睛焦點!昨天中午,苗栗市紫園街有疑似精神障礙男子揚言引爆桶裝瓦斯自殺,警、消合作將病患送醫,當時破門而入的帥氣消防猛男,卻成為圍觀民眾焦點,照片被PO上網,網友直呼「帥到炸掉」!

這名吸睛的消防猛男是田志中,27歲,上過電視節目,當過MODEL拍DM;183公分、80公斤,五官深邃、笑容燦爛、八塊肌,有一半布農族血統。

當過模特兒 消防員是志業

田志中是苗栗縣頭份鎮人,當消防員已7年,歷任花蓮縣消防局、苗栗縣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,目前是苗栗縣消防局特搜隊員。

田志中說,當年選擇當消防員是考量公費生可減輕家中的經濟負擔,但投入多年後,已將助人的職業當成志業。

田志中說,因工作危險性高,家人難免擔心他的安全,所以他平常都與弟兄勤練體能,做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、單槓、慢跑等基本體能訓練,做足每次出勤的準備,讓家人安心。

田志中出勤的帥照昨被貼在「苗栗大小事」的臉書,網友大讚「很帥吼……他眼神堅定都不亂飄,我猜就算女神站他前面,他連看都不會看一眼的。」「人帥又有一顆幫助人的愛心」、「讓我想到阿諾史瓦辛格」。

名草有主 謙稱救災靠團隊

得知成為民眾矚目的焦點,田志中不好意思地說「很意外」,指昨天和隊員去救援時,很擔心瓦斯外洩,影響住戶安全,後來確認桶裝瓦斯沒有打開,他就破門而入,把病患帶出強制送醫,這是全體隊員的通力合作。

昨天有不少女生在臉書打探這名消防帥哥,但女粉絲可要心碎了,因為田志中已婚1年多,林姓妻子在新竹警界任職,有「警界林熙蕾」美稱,夫妻情深,是羨煞旁人的帥哥美女檔。

消防猛男田志中是苗栗縣消防局特搜隊員,當過MODEL拍DM,擁有8塊肌。(記者蔡政珉攝)

消防猛男田志中是苗栗縣消防局特搜隊員,當過MODEL拍DM,擁有8塊肌。(記者蔡政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