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燕軍:不要害人家

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(資料照)

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(資料照)

2015/03/11 06:00

稱陪呂洽談寫書工作

〔記者陳慧萍/台北報導〕對於「沐蘭」疑雲,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昨天一連說了三次「沒有這回事」、「不要害人家」,他表示,是基於朋友關係,介紹一個寫自傳的工作給呂佳穎,對方是馬來西亞台商的第二代,因此他幫忙引薦,陪同呂佳穎和對方洽談;至於為何地點選在摩鐵?王燕軍說,對方返國沒有地方住,「就住在那裡」。

指返國台商就住摩鐵

王燕軍不願透露該名台商姓名,強調是基於朋友關係,給予對方協助,「真的希望不要傷害到呂小姐。」

據了解,呂佳穎的丈夫王遠平是國安局國際處的文職人員,常派駐國外,並非侍衛,也沒有擔任過李登輝的隨扈,不能算是王燕軍下屬。

而王燕軍在擔任李登輝侍衛官前,曾任職蔣經國七海官邸的警衛隊,從民國七十七年開始,就跟著李登輝進總統府,跟在李登輝身邊長達廿七年,不僅是侍從,也是政治幕僚,行事非常謹慎。

另據指出, 王燕軍目前是離婚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