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賓士當攤車賣衣服 巡迴各縣市

曾姓服飾商用賓士車當貨車,昨在新竹縣竹北市路旁擺地攤開賣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曾姓服飾商用賓士車當貨車,昨在新竹縣竹北市路旁擺地攤開賣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2015/03/08 06:00

〔記者蔡孟尚/竹北報導〕「我沒看錯吧?這輛擺滿衣服的地攤車竟然是賓士耶!」曾姓服飾商為出清零碼商品,昨把賓士車停在新竹縣竹北市路旁,一件件衣服就攤開擺在車頂、引擎蓋上,供路過客人挑選,把百萬進口車當攤車用。

曾姓服飾商說,他進口服飾做批發生意,百貨公司換季退貨的商品,他也不可能再退貨給國外生產商,只好自己加減賣。為了讓各地消費者都有機會買到這些「打折打到骨折」的精品,他乾脆開著自己的賓士車巡迴各縣市賣,順便去各地看看老朋友。

「貂皮大衣、羽絨外套便宜賣,走過、路過不要錯過!」曾老闆昨把他的賓士S350轎車停在竹北市縣政九路旁的停車格,在車頂、前後擋風玻璃、引擎蓋上鋪塊布,就把要賣的衣服都擺上去,還把車窗搖下一點點,以便掛衣架展示帽子、手套,全車空間都利用了。

曾老闆刻意用布把車頭的賓士商標蓋住,但有眼尖的消費者看出,好奇地問︰「開賓士來擺地攤,會不會太誇張了!」

曾老闆說,他平日就開這輛車代步,因車內空間很大,後座、後車廂可塞進3百多件衣服,顧客若要挑選不同尺碼,打開車門就可拿到,他利用出遊順便做生意,算是一舉兩得。

服飾商雖然想遮掩,但偶爾會露出賓士的商標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服飾商雖然想遮掩,但偶爾會露出賓士的商標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