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表姊被「震醒」 驚見男友床戰表妹

2015/03/01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年僅15歲的少女小蘭(化名)酒後與表姊、表姊的吳姓男友同睡一床,不料小蘭與表姊男友「嘿咻」,表姊被晃動的床給「搖」醒後怒不可遏,小蘭趕緊說自己被強暴,但桃園地方法院法官從雙方事後對話及表姊醒來的證詞,認為吳男無乘人酒醉、意識模糊之際性侵,判他無罪。

表妹反控「強暴」 男判無罪

102年2月19日,桃園市1名女子與吳姓男友吵架,她拜託讀國中的表妹小蘭充當和事老,打電話約吳男到台北市遼寧街小吃店吃飯、喝酒,酒過三巡,3人都有醉意,一同轉往桃園市蘆竹區的摩鐵唱歌、休息,因酒後太累,3人後來同睡一床。

表姊說,半夜感覺床劇烈搖晃,被搖醒後目睹男友趴在小蘭身上「嘿咻」,她劈頭怒問,「你們在幹嘛!」痛打男友後將小蘭帶走,隔天小蘭透過學校老師報案,指控吳男趁她酒醉時性侵。

吳男否認強暴,他供稱只記得跟女友嘿咻後就睡著,不知怎麼會趴在小蘭身上,但小蘭內褲確實採到吳男的DNA,證明2人確實發生性關係。

法官查出,小蘭在案發後曾用表姊的聊天軟體與吳男私下對話,她透露,「我當時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姊姊,所以才說被強暴。」另外,表姊的證詞提到,醒來後看到男友趴在小蘭身上,她拉起男友時,小蘭一直在拉褲子及內褲。

桃園地院法官認為,小蘭當時仍有意識,並非不能抵抗,如果真的被性侵,仍有機會喚醒表姊阻止,並無積極證據證明吳男性侵,判他無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