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跳樓亡 男失業 在同地險跳樓

劉男爬上女兒牆,作勢跳下,警、消到場勸阻,救下劉男。(記者謝君臨翻攝)

劉男爬上女兒牆,作勢跳下,警、消到場勸阻,救下劉男。(記者謝君臨翻攝)

2015/01/21 06:00

〔記者謝君臨/新北報導〕疑有憂鬱傾向的39歲劉姓男子,昨天上午11時許,帶著藥袋及水果刀,從台北住家前往新北市三重湯城園區的10樓樓頂作勢跳樓,警、消獲報趕抵,不斷好言相勸,雙方僵持約半小時,所幸最後成功將劉男救下;離奇的是,2年多前,劉男的女友曾在同一位置跳樓,疑似自殺身亡。

警方調查,劉男原在湯城廣場內的某電信公司工作10年,與當時的徐姓女友同為客服人員;101年6月18日晚上7時許,徐女不知何故,突從公司樓頂跳下,墜落騎樓送醫不治,而後劉男大受打擊,曾留職停薪半年,復職後工作表現不如以往,從客服轉調成文書,去年7月遭到公司解職。

據悉,劉男遭公司解職後,心生不滿,曾持雞蛋怒砸公司,遭提告妨害名譽,情緒不甚穩定的劉男,更多次至公司鬧自殺,所幸皆被勸阻,如今又重演,讓警、消疲於奔命。

警、消安撫 救下劉男

昨天上午11時30分左右,三重警分局二重派出所獲報有人意圖跳樓,副所長林偉傑帶隊前往勸阻,警、消到達時,劉男已吞下10幾顆安眠藥,一度持刀抵頸,對警方說:「不要靠近!否則我就從這裡跳下去!」林員見狀,不斷安撫劉男情緒,要他想想家人,先下來再說。

警方表示,雙方僵持許久,期間劉男一度抱怨公司對他提告,林員欲請他抽菸,轉移他的注意力,但劉男卻說想喝酒,林員急中生智,拿起劉男放在一旁的錢包,跟他說:「你自己拿,我不動你的錢。」劉男不疑有他,伸手欲接,被林員一把抓下,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觀察。

警方聯繫上劉男家屬,請他們前來陪同、安撫劉男,由於劉男有多次輕生紀錄,警方也請家屬多加留意,以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。

劉男爬上女兒牆,作勢跳下,警、消到場勸阻,救下劉男。(記者謝君臨翻攝)

劉男爬上女兒牆,作勢跳下,警、消到場勸阻,救下劉男。(記者謝君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